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南华县统计局强化作风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1    作者:    点击:[]次



                                    南华县统计局强化作风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南华县统计局抓实各项工作纪律,防止和杜绝节前各类违纪违规问题发生,切实营造“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提高思想认识,落实纪律要求。坚持把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主要手段,“国庆”期间,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纪律意识,自觉遵守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勤俭节约,弘扬清风正气,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强化节前督查,绷紧纪律红线。局党组开展节前纪律督查工作,对全局干部职工上班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此次随机督查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干部职工上班纪律情况和履职情况进行抽查,促进了机关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制度规定和工作纪律。

坚守责任担当,营造廉洁氛围。局党组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结合整改成果,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引领,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利用培训、会议、谈话提醒等多种形式加强对本部门、本单位的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教育,强化压力传导,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上一条:牟定县召开全县组织大会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统计文件精神
下一条:武定县三项措施抓紧抓实稳增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