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永仁县及时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7    作者:    点击:[]次



9月30日,永仁县人民政府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及时组织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6〕76号)、《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的通知》(厅字〔2017〕 37号)、《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的通知》(厅字〔2018〕 77号)三个文件精神,县级实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调研员、转为处级职级领导干部,县级各部门实职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长李明峰认真领学习了三个文件的要义和精髓,并对做好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扎实抓好学习。《意见》、《办法》、《规定》的印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对统计数据质量的高度关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完善统计体制要求的具体体现,也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抓数据质量的决心,全县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要认真组织学习,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确保学深悟透。二要扎实抓好贯彻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意见》、《办法》、《规定》的精神和具体要求,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全面提高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意识。三要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数据质量。

上一条:武定县政府常务会专题听取统计工作汇报
下一条:牟定县召开全县组织大会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统计文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