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禄丰县备战经济普查行动迅速有力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3    作者:    点击:[]次



禄丰县于2018年12月27日召开全县经普领导小组暨工作推进会,杨继周县长、段元生副县长出席会议。杨继周县长作战前动员部署时强调: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近5年来,全县市场主体发展迅猛,已超过3万户。搞好经济普查,全面摸清我县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结构、布局和效益,查实全县最新家底,是实现和制定我县经济社会中长期发展规划的重要基础,也是贯彻落实省州党委政府重要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经济普查工作的使命感,紧急动员起来,坚定信心,密切配合,攻坚克难,确保普查现场登记工作顺利开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打好经济普查攻坚战,为实现我县经济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杨继周县长要求,全县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经济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将其当作今明两年的重点工作,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认真搞好现场登记工作是确保普查成功最关键的环节,各级普查机构、全县400余名普查人员必须牢固树立决战意识,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勇挑重担,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现场登记工作,严格执行经普方案和统计法律法规,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和可靠,圆满完成普查工作任务。(禄丰县经普办 张建彬、贾淳寒 08784122602)

上一条:永仁县长深入经济普查入户登记现场督导工作
下一条:永仁县多管齐下抓好“数据楚雄”永仁数据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