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楚雄市常务副市长出席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暨综合业务培训会并提出三点要求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3    作者:    点击:[]次



2018年12月29-30日,楚雄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暨综合业务培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顺伟,副市长赵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罗华银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州统计局副局长、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明海到会指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顺伟强调,当前全市的普查登记工作正处于临战状态,各乡镇各部门要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加紧、措施上再具体、业务上再精通。在下步工作:一要以强烈的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抓紧、抓细、抓实普查登记工作;二要切实增强做好经济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措施、增进协调配合、做好充分准备,为登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提供组织保障;三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大宣传力度、坚持依法普查,强化培训指导、抓好质量管控,确保登记工作按质按量圆满完成。市经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15个乡镇的分管领导以及各乡镇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参加了会议。(楚雄市经普办李建勇08786087007)

上一条:永仁县扎实开展经济普查综合业务培训
下一条:大姚县长对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提出新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