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永仁县扎实开展经济普查综合业务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3    作者:    点击:[]次



12月28-29日,永仁县组织开展全县经济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为即将到来的入户登记工作夯实业务基础。

县经普办按照“明确培训内容、量化培训时间、优化培训方式、注重培训效果”的总要求,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各专业人员分别针对普查方案、普查登记要求、具体普查表如何填报、普查数据采集软件安装使用等内容进行了逐一讲解和试填表式;邀请州统计局投资专业人员讲解固定资产投资普查表填报相关知识、日常投资项目入库等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邀请专业财务工作人员讲解非一套表单位财务知识。通过业务培训和实践测试,使我县普查两员进一步增强了业务能力,整装待发迎接普查正式入户登记 。(永仁县普查办罗映美 08786716278)

上一条:大姚县全面启动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下一条:楚雄市常务副市长出席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暨综合业务培训会并提出三点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