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大姚县全面启动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3    作者:    点击:[]次



2019年1月1日9时,大姚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在金碧镇里长堡社区举行,县人民政府县长、县经普领导小组组长刘文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启荣以及县、镇经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县、镇、社区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共4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县人民政府县长、县经普领导小组组长刘文跃到场作普查入户登记动员讲话。刘文跃县长提出,全县正处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中,通过经济普查掌握全县第二产业、第三产业规模、布局和效益,摸清全县“经济家底”,有助于全面反映我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成效,有助于科学把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新问题,实现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19年的第一天,十分高兴与各位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共同度过,感谢全县普查员的辛勤努力,预祝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县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统计局局长张海燕还带领现场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进行了宣誓,宣告普查登记全面启动。

仪式结束后,普查员随即进入工业园区开展入户登记工作。刘文跃县长和吴启荣副县长亲临现场观摩,听取企业法人代表对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了解经济普查数据采集报送流程,鼓励普查员依法普查、企业如实申报数据。

                                                                                                     (大姚县经普办罗家林08786222025)

上一条:武定县规模企业培育成绩喜人
下一条:永仁县扎实开展经济普查综合业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