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武定县统计局组织观看青海原子城“两弹一星”精神宣讲视频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05    作者:    点击:[]次



武定县统计局组织观看青海原子城“两弹一星”精神宣讲视频

2019年3月4日,为弘扬“两弹一星”精神,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县统计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两弹一星”精神宣讲视频,广泛宣传优秀知识分子先进事迹,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

宣讲报告通过“伟大的事业,永恒精神”、“共和国之恋”、“开拓创新,勇攀高峰”、“共和国不会忘记”和“民族脊梁”五个篇章,全景回顾了青海原子城“两弹一星”研制的光辉历史,集中展示了“两弹一星”事业创建者们的丰功伟绩,报告成员集演讲、音诗画、情景剧等方式于一体地宣讲,声情并茂地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激情燃烧的岁月,开启一场与“两弹一星”功勋隔着时空的“对话”。

会议要求:我们要把学习践行“两弹一星”精神同当前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活动、脱贫攻坚、移民搬迁、经济普查、统计调查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推动全县经济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武定县统计局 董丽)

上一条:牟定县上下联动稳步推进经济普查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规模企业培育成绩喜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