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楚雄市经普办深入乡镇督查指导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08    作者:    点击:[]次



为确保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按照方案要求顺利有序开展,楚雄市经普办于2月18日-22日分3个组对全部15个乡镇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督查组到每一个乡镇,都与普查员一起入户登记,现场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针对不同类型提出意见建议,并通过操作演示答疑解惑。

督查中发现,各乡镇领导均高度重视经普工作,均要求普查“两员”严格按照方案规范操作流程,认真采集数据确保真实可靠,但由于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任务较为繁重,存在部分普查员对指标口径范围理解不清、审核不细等问题。

对此,市经普办要求督查组向各乡镇提出三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动员,确保查实数据;二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普查任务按时完成;三是要强化质量意识,规范普查工作流程,完整准确填报指标,确保全市经普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楚雄市经普办马晓波08786128793)

上一条:楚雄州经普办到楚雄市开展经济普查业务巡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大姚县坚持“三细化”确保经济普查数据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