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姚安县凝心聚力全力冲刺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08    作者:    点击:[]次



在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进入过半阶段,姚安县及时召开经普办主任会议,对当前入户登记工作进行分析会商,对后续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凝聚共识全力冲刺。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计划情况汇报,县经普办各位专业骨干分别进行了业务培训和问题解答,促进入户登记顺利推进。

综合各乡镇汇报情况及平台监测情况,截至2月21日,全县法人单位和产业单位登记率均达90%以上,个体户登记率达100%;单位登记上报率达63.4%,个体户登记上报率达100%。为保证高质量圆满完成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县经普办主任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希望各乡镇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做好入户登记扫尾、查遗补漏、数据审核等工作;二是要求县经普办尽快研究形成“审核错误反馈及修改”工作机制,以便于乡镇开展工作;三是凝心聚力、上下联动,切实为乡镇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                                                                                                      

                                                                                       (姚安县经普办林丽华 15987819102)

上一条:元谋县围绕“三个重点”稳步推进经济普查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经普办到楚雄市开展经济普查业务巡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