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武定县开展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电子记账业务指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3    作者:    点击:[]次



武定县开展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电子记账业务指导

    近日,武定县统计局组织县级调查人员,深入到部分村委会、社区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点,开展电子记账业务指导。

在狮山镇旧城村委会,对10户记账户进行了业务培训,对电子记账中出现的问题、应该注意的事项、自产自用的填写等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在狮山镇陈官村委会,对有能力开展电子记账的2户农村记账户及时安装了电子记账APP,并手把手教会记账户用APP进行电子记账。

在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工作中,武定县大力推广和使用电子记账。目前,全县共有电子记账户57户,占比51.8%,其中城镇39户,占比78%;农村18户,占比30%。

(编审:曾金华撰稿:武定县统计局陈世槐 电话:0787-8712429)

上一条:武定县专题研究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及项目入库工作
下一条:楚雄市召开2019年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工作业务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