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永仁县统计局“四方位”扎实抓好“扫黑除恶​”政策知识学习宣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3    作者:    点击:[]次



永仁县统计局“四方位”扎实抓好“扫黑除恶”政策知识学习宣传

“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县统计局坚定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四方位”扎实抓好“扫黑除恶”工作的学习宣传,促进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及时组织学习。多次组织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学习下发的各种文件要求,并2次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开展相关知识测试。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加强对干部职工家属和单位退休职工的宣传教育,教育干部职工家属和退休职工遵纪守法,不参与黑恶事组织和有关活动,做守法公民,并积极举报发现的“黑恶”线索。

三是组织专题宣讲。根据有关部门安排,开展了2次局支部专题“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扫黑除恶”知识和政策学习、“扫黑除恶”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扫黑除恶”专题知识讲座。并于5月30日邀请到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宣讲人员到局机关为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专场报告。同时,多次利用单位QQ、微信工作群、电子显示屏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政策,努力营造深厚的宣传氛围。

四是深入村组广泛宣传。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扶贫工作联系村阿朵所村委会,通过村组干部会议、党支部会议、村民会议,走村入户等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政策,发动民村积极提供发现的黑恶线索,扫除基层黑恶势力,促进脱贫攻坚工作更好的推进。

(编审:曾金华撰稿:永仁县统计局罗映美电话:0878-6716269 )

上一条:楚雄:永仁县统计局认真开展妇女儿童规划监测统计业务培训
下一条:武定县专题研究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及项目入库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