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武定县召开城乡居民收入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9    作者:    点击:[]次



武定县召开城乡居民收入工作推进会

为确保2019年武定县脱贫目标如期实现,县政府于6月5日上午在县统计局会议室召开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支撑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李春云同志强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重要性,通报了2018年和2019年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数据情况。县政府办副主任潘在华同志从三个方面做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促进城乡居民增收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二是细化措施,有效推进城乡居民人均纯收入持续增长;三是密切配合,扎实做好城乡居民人均纯收入支撑材料的收集汇总。县统计局负责城乡住户调查工作的业务人员对业务开展了培训。

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民政局、县教体局、县医保局、县人社局、县扶贫办、县林业和草原局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并结合部门职责,围绕部门促进城乡居民增收的具体措施办法作了交流发言。

(编审:曾金华 撰稿:武定县统计局陈世槐 电话:0878-8712429)

上一条:永仁县统计局“三举措”抓实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
下一条:楚雄:永仁县统计局认真开展妇女儿童规划监测统计业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