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永仁县统计局“三举措”抓实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9    作者:    点击:[]次



永仁县统计局“三举措”抓实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

永仁县统计局高度重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采取措施抓实调查工作的宣传落实。

一是及时传达精神。通过专题会、职工会、QQ工作群、微信群及时传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做到逢会必讲,增加干部职工对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广泛开展宣传。在干部职工中做好宣传教育的同时,要求干部职工做好家属和亲戚朋友有关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宣传引导。同时结合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到扶贫联系村进村入户通过村干部会、党员会、户长会等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政策知识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使广大群众能对调查工作做出客观的评价。

三是认真做好配合。扎实履行好部门职能职责,积极主动配合好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开展,提供好统计统计服务。

(编审:曾金华   拟稿:永仁县统计局罗映美 电话:0878-6716278)

上一条:永仁县统计局及时组织学习《云南省意识形态工作问责办法》
下一条:武定县召开城乡居民收入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