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永仁县统计局认真开展“家风建设”主题演讲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9    作者:    点击:[]次



永仁县统计局认真开展“家风建设”主题演讲

6月10日,根据县委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十个一”警示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县统计局结合本单位实际,经过精心组织准备,认真开展了一场“树清廉家风 立传世家规”主题演讲活动。

演讲活动中,组织学习了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的文章,单位2名干部职工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生活感悟分别作了《树清廉家风,建幸福家庭》、《树清廉家风,筑拒腐防线》的演讲,演讲通过由古至今的一个个小事例和个人工作生活感悟深入浅出阐明了清廉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家风建设廉洁课,促进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做好家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编审:曾金华 撰稿:永仁县统计局罗映美 电话:0878-6716278)

上一条:永仁县统计局组织学习办公保密知识
下一条:永仁县统计局及时组织学习《云南省意识形态工作问责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