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武定县召开6月份固定资产投资调度工作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9    作者:    点击:[]次



武定县召开6月份固定资产投资调度工作会

    6月10日,武定县人民政府召开本年度六月份固定资产投资调度工作会,深入通报了全县1—5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安排部署对6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入库工作。

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周廷质主持,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出席会议并做出重要讲话。李县长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充分认识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的短板;二是要坚定信心、精准施策,确保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三是要提高站位、强化保障,推动固定资产工作责任落实。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抓好固定资产投资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二季度“双过半”、三季度“功九成”、四季度“大收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县11个乡镇乡镇长、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及统计员参加会议,猫街、万德等部分乡镇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编审:曾金华 撰稿:武定县统计局陈世槐 电话:0878-8712429)

上一条:永仁县及时安排部署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及时召开2019年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