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永仁县及时安排部署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9    作者:    点击:[]次



永仁县及时安排部署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工作

6月18日上午,永仁县召开2019年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及时传达国家、省、州试点工作会议的精神,对全县2018编制试点工作进行总结,安排布置2019年编制试点工作。

会上,县政府办副主任普金宏同志受常务副县长委托做讲话,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探索编制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各相关部门

要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作,扎实完成试点工作任务。县统计局局长储世虹同志对我县2018年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重点强调,对开展好2019年试点工作提了三点具体业务要求。统计局专业负责人员结合2018年编制情况对编制试点业务进行了具体讲解和培训,参会部门间进行了沟通交流。

县级相关的9个部门分管领导、具体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审:曾金华 撰稿:永仁县统计局罗映美 电话:0878-6716278)

上一条:元谋县开展蔬菜产量简易抽样调查试点培训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召开6月份固定资产投资调度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