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武定县统计局党组开展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    点击:[]次



8月25日上午,武定县统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暨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云同志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玉林在中共武定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报告和姚云来部长、董尚高书记、段海部长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学习会议上的发言,就局党组如何开展好全面从严治党、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抓整改落实进行了研讨,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发言。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全面提升统计战线工作水平和能力的必要手段。全局上下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行动统一到县委关于巡视整改的工作部署上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对照省委第七轮巡视第五巡视组对武定县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结合县统计局实际,主动认领问题,严格按照“条条要整改、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的要求,切实抓好整改,以整改落实情况检验干部职工能力,以抓整改落实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在当前纷繁复杂的工作形势面前,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大局大势面前,全局干部职工要转变思想、适应工作新常态,树立苦干实干的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担当,更加勤勉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永仁县统计局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下一条:永仁县统计局认真准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大比拼目标陈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