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永仁县统计局“三举措”规范完善档案资料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    点击:[]次



近来,永仁县统计局加强对单位档案资料的规范管理工作,通过三举措落实,进一步规范完善全局各类档案资料。

一是邀请县档案局专业人员到局机关作档案资料规范整理业务培训,通过老师的讲解和实地指导,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档案工作意识和档案规范处理能力。

二是对局机关文书档案进行全面规范整理。在县档案局专业人员的协助下,通过近一个月整理,对全局近10年来的文书档案资料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理规范。

三是对统计专业档案进行整理规范。针对统计改革实行“四大工程”以来,“四上企业”报表联网直报不再报送纸介质报表的情况,县统计局各专业人员结合工作开展实际和需要,进行相应的报表资料收集整理规范,确保今后专业上有资料可查。

上一条:大姚县认真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三举措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