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牟定县举办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班

来源:牟定县统计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1    作者:    点击:[]次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加强和规范项目入库管理,夯实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基础,提升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工作水平,8月26日,牟定县举办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班。

会上,楚雄州统计局工业投资统计科吕云龙到会从投资统计工作的基本依据、制度、指标解释、行业类别、资金指标、划分标准及项目的认定、入库、统计报表填报、退库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列举了具体的实例对投资统计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特别提醒。培训结束,与会的领导及统计人员踊跃对投资统计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现场提问,吕云龙逐一进行解答。通过培训学习和现场解答,使参会人员豁然开朗,为做好投资统计增强了信心。

县统计局全体人员,县发改局中层以上干部,县级17家部门和全县七乡镇分管统计工作的领导及统计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条:武定县统计局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楚雄市统计局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统计情”主题工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