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元谋县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    点击:[]次



近日,元谋县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县纪委监委派驻组到会指导,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忠涛同志进行动员部署讲话,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县委的总体安排,从三个方面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三要确保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宁同志对县统计局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工作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二是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三是要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句话”目标;四是要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五是要突出领导干部这个重点,通过示范带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格局;六是要讲求实效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落实。

编审:曾金华 撰稿:元谋县统计局杨贵、岳树娜 电话0878-8211386

上一条:楚雄州市统计局携手举办统计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双柏县统计局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县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