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楚雄州市统计局携手举办统计开放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市统计局携手举办统计开放日活动

9月20日,楚雄州统计局、楚雄市统计局在楚雄市桃源湖广场联合开展楚雄州“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本届开放日以“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在活动现场向宣传对象发放并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宣传材料,并配以图文、图说等通俗易懂的统计知识及统计法展板及接受大众咨询等多种形式,让公众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统计知识,增进对统计工作的支持。

当天,为增加统计开放日活动覆盖的广度和深度,各县统计局也同步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统计法律法规等知识的宣传活动。

上一条:姚安县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下一条:元谋县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