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姚安县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1    作者:    点击:[]次



9月20日,县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建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姜志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刘建军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安排部署。召开姚安县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开展主题教育,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要求,明确目标,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三是强化领导,周密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刘建军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职责使命,树立奋斗精神,焕发昂扬斗志,敢于攻坚克难,为全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担当作为。

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姜志忠对县统计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是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三是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总目标抓好落实;四是坚持贯彻“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这四个始终抓好落实;五是强化领导干部带头抓好落实;六是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指导组成员布学银及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审:曾金华 撰稿:姚安县统计局黄睿 电话:0878-5712514)

上一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姚安县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市统计局携手举办统计开放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