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武定县统计局举办2019年“四上”企业年报统计报表制度暨基层报表数据处理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7    作者:    点击:[]次



武定县统计局举办2019年“四上”企业年报统计报表制度暨基层报表数据处理培训班

为进一步夯实“四上”企业统计基层基础,全面提升企业统计人员业务能力,提高企业统计数据质量,武定县统计局于2019年12月23日举办“四上”企业年报统计报表制度暨基层报表数据处理培训班。全县规模以上工业、资质内建筑企业和房地产开发经营业企业、限额以上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以及县统计、工信商务科技局、住建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专业人员共8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由县统计局副局长陈世槐主持,分为三个议程进行,第一项议程,按照培训先学法的原则,组织全体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等法律法规,简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第二项议程安排了三项内容:“四上”企业工资报表制度、数据楚雄APP安装使用、联网直报操作程序方面的培训。第三项议程由各专业人员组织各自专业的企业统计员进行报表制度培训,详细安排2019年年报工作的具体要求。

培训要求“四上”企业统计员牢固树立数据质量意识和依法统计的意识,加强统计工作,高质量完成2019年各项报表任务。

(编审:曾金华 撰稿:武定县统计局陈世槐电话:8712429)

上一条:武定县统计局认真做好商贸企业升规入库工作
下一条:大姚县统计局表彰2019年度优秀辅调员、优秀记账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