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牟定县统计局“三强化”保障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12    作者:    点击:[]次



牟定县统计局“三强化”保障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统计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要求,营造安全、可靠、高效的网络环境,牟定县统计局“三强化”全面推进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确保全局网络信息安全。

一是强化责任。成立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下设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日常工作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统计网站安全维护、“一套表”程序维护及计算机维护等工作,层层明确了各责任人的工作职责。二是强化学习。通过会议、公文、业务学习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教育,定期开展全员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培训,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信息安全工作习惯,增强做好网络信息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让全局干部职工时刻绷紧网络信息安全这根弦,从源头上加强预防和控管。三是强化维护。定期对电脑病毒进行查杀,要求干部职工每台电脑必须安装杀毒软件,做好病毒库以及系统漏洞补丁的升级工作,从源头上杜绝电脑病毒的感染和传播,提高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实效。

上一条:大姚县统计局积极开展“大清扫、大消毒”爱国卫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永仁县统计局积极行动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