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永仁县统计局组织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先进事迹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03    作者:    点击:[]次



2月17日上午,永仁县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组织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要深入认真学习朱有勇同志践行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忠诚品质;学习宣传他致力于农业科学研究,屡获重大科研成果,用科技力量改变民族地区贫困落后面貌的感人事迹;学习宣传他情系三农,扎根边疆,与少数民族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质朴情怀。二是要对照先进典型、先进榜样,找差距抓落实,以先进典型和榜样为标杆,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抓出实效建立新功,推进统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牟定县统计局扎实开展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影响情况调查工作
下一条:永仁县统计局“三举措”积极开展疫情影响经济监测分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