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永仁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对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03    作者:    点击:[]次



近日,永仁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罗翠明对全县开展好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工作提出3点要求。

一是要求县统计局要加强对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工作相关政策和业务的学习,尽快熟练掌握改革新要求新业务,适时跟进核算改革工作推进进度,及时开展好核算改革相关业务培训,确保全县核算改革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二是要求县级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核算改革新要求,结合行业职能和部门实际,迅速明确工作职责,加强与县统计部门和上级行业主管部门的学习沟通和对接,确保按时提供核算所需要的部门监测指标。

三是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真抓实干抓好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干在实处,干出实绩,依法依规如实统计,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撑。

                                                            (签发:张明海 编审:曾金华 拟稿:永仁县统计局罗映美 电话:0878-6716278)

上一条:永仁县抓实工业企业升规退库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统计局党组常抓意识形态工作促统计优质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