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永仁县抓实工业企业升规退库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03    作者:    点击:[]次



为了不断优化扩大永仁县规模以上工业经济总量,永仁县狠抓工业企业升规和退库工作。自年初就对县内具有一定发展潜力的规模以下工业企业、新投产工业企业和在库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适时进行跟踪监测,对达到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标准的永仁县兴荣木业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及时申报入库,对生产经营不正常的永仁力鑫钒钛低铬合金球有限公司等2户企业申请退库,2019年年报成功入库3户,退库1户,2020年初全县规上工业企业达21户,比上年增加2户。在库工业企业基础进一步得到增强,为全县规模以上工业经济的稳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签发:张明海 编审:曾金华 拟稿:永仁县统计局赵应仙 电话:0878-6716269)

上一条:武定县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下一条:永仁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对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工作提出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