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武定县统计局组织学习《楚雄州县市统计工作考核办法》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16    作者:    点击:[]次



4月13日,武定县统计局召开学习会议,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楚雄州县市统计工作考核办法(2020年)》(以下简称考核办法)。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考核办法,并就贯彻落实考核办法精神,提出三点具体意见。一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统计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二是要树立目标导向和忧患意识,工作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全局干部职工要客观看待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一如既往团结拼搏;三是要将统计各项工作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紧密结合,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签发:张明海 编审:曾金华 撰稿:武定县统计局陈世槐电话:0878-6034102)

上一条:永仁县常务副县长对GDP统一核算改革工作专报作批示
下一条:双柏县2019年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稳中有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