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双柏县统计局学用结合推进统计法治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16    作者:    点击:[]次



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的收尾之年,双柏县统计局高度重视统计法治建设,年初作出普法工作计划,安排布置统计普法工作,并在工作中逐项落实。

一是加强全局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尊法、守法的学习教育活动,将学法融入常规工作,形成常态化、经常化;二是分别制定“党组、职工学法档案台账”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普法工作做到早计划、早落实,确保统计普法和依法治统工作有序开展;三是结合日常《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检查,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违规干预统计工作记录台账,认真开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及全面从严治党的“六个年”“十个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加强统计法治宣传,进一步巩固专项整治成果。

签发:张明海编审:曾金华撰稿:双柏县统计局李绍良电话:08787711533

上一条:元谋县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普查试点工作
下一条:永仁县常务副县长对GDP统一核算改革工作专报作批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