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永仁县统计局“三落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06    作者:    点击:[]次



一是召开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领会深挖根治主旨。利用职工会议、党组会议、召开专题会议等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主要领导领学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问答等相关宣传材料,做到全局干部职知晓率达100%;二是“以考促学,以考保学”。通过在全局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测试,在线进行反恐宣传答题,进一步巩固全局干部职工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学习成果,确保学习的有效性;三是抓好干部职工家属及挂包村的宣传工作。确保干部职工家属及挂包村群众知晓相关政策,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

(签发:张明海编审:曾金华撰稿:永仁县统计局李华娟电话:0878-6716269)

上一条:大姚县政府专题研究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下一条:双柏县统计局四举措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以案促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