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南华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文明到县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4    作者:    点击:[]次



5 月8日上午,南华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何文明带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文武,分管统计工作副县长纪菊丽一行到县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了县统计局工作情况汇报后,何文明同志对统计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基层统计工作要尽快适应统计工作的新要求,随着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对统计工作越来越重视,基层统计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本领;二是要深入推进GDP统一核算制度改革工作,强化业务培训,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抓实项目入库工作,做好业务指导,定期邀请州统计局领导到我县实地对5000万元以上的大项目进行现场指导,提高项目入库成功率;四是要统筹部署,对照全年目标,加强监测预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好的作用。

何文明一行还深入到工业投资和能源统计股、县七人普办公室与工作人员认真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入库及入库资料审核报送、PAD的使用及七人普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

(签发:张明海编审:曾金华撰稿:南华县统计局孔雅萍电话:0878-7223455)

上一条:南华县统计局抓实2019年一套表年报工作
下一条:楚雄市统计局“三强化”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