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南华县统计局抓实2019年一套表年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4    作者:    点击:[]次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通知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前统筹谋划,把统计联网直报培训工作做实做细。

二是要求各专业人员积极与一套表年报单位多沟通多联系,及时掌握各企业统计报表的上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无法登录一套表联网直报平台的,统计局专业人员通过远程操作指导单位统计人员安装,对填报中指标理解有误的,采取一对一上门指导、远程指导的方式上报。

三是督促企业统计人员及时完成统计报表上报工作,对企业统计人员返岗报送报表有困难的,及时向相关部门协调帮助企业统计人员返岗,开展报表统计报送工作。

截至4月21日前,全县2019年联网直报单位年报已完成100%,并逐步通过州、省、国家审核验收。

(签发:张明海编审:曾金华撰稿:南华县统计局李慧萍电话:0878-7223455)

上一条:市统计局召开五一、端午节前作风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南华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文明到县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