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市统计局召开五一、端午节前作风建设工作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4    作者:    点击:[]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纪律,筑牢干部职工廉洁纪律防线,4月30日下午,楚雄市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五一”、端午节期间作风建设和统计业务重点工作,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州、市政府1至4月经济运行分析会暨稳增长调度会议精神,落实会议相关要求,统筹安排节日期间联网直报企业数据监测工作,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统计服务保障工作;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2020年“五一”、端午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市纪发电〔2020〕2号)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明纪律,规范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切实做好“五一”期间作风建设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值班纪律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节日期间尽量减少外出集会,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到过节不忘防控,切实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社会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签发:张明海编审:曾金华撰稿:楚雄市统计局张国军电话:6128788)

上一条:永仁县统计局及时传达全县2020年两会精神统筹部署统计工作
下一条:南华县统计局抓实2019年一套表年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