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楚雄市统计局党组班子举办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14    作者:    点击:[]次



6月29日至7月1日,楚雄市统计局党组班子举办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

读书班期间,全体参学人员围绕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两个学习专题,认真原文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意见》《办法》《规定》。

通过深入学习思考,部分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和相关专业人员围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专题,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读书班上还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中央《意见》《办法》《规定》重点知识进行了闭卷测试。

这次集中学习读书班达到了促进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的目的,督促激励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增强法治观念,牢固树立统计“红线”和“底线”意识,严格遵守统计法律底线,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

(签发:张明海编审:曾金华撰稿:楚雄市统计局张国军电话:6128788)

上一条:武定县稳岗复企工作推进有力
下一条:大姚县统计局再学习再部署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意见》《办法》《规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