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牟定县统计局开展第四期统计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05    作者:    点击:[]次



牟定县统计局开展第四期统计道德讲堂活动

10月26日上午,牟定县统计局组织开展了以“遵德守礼、与文明同行”为主题的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了讲述《列宁让道》《程门列雪》两个道德礼义文明的小故事,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道德礼义文明素质;同时结合统计工作,就工作中遵守统计职业道德规范,依法统计的立命之本,号召全体统计干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在生活中,以文明礼仪规范自己的行为,在工作中,以统计职业道德规范自己的工作,真正把道德和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争做有道德、守礼仪、遵守统计职业道德,讲文明、树先锋的统计人。

                                                                         (签发:张明海 编审:曾金华撰稿:牟定县统计局普乔仙

                                                                                        电话:0878-5211107)

上一条:牟定县统计局努力打造法治型服务型党组织​
下一条:禄丰县“四举措”加强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