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武定县统计局党支部抓好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05    作者:    点击:[]次



武定县统计局党支部抓好10月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2日,县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以“学习3+x内容为重点”暨九九敬老节慰问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对三季度党员积分进行评定讨论,并在党务公开栏公示,接受监督;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教片《怒江缺条件,但不缺精神,不缺斗志》和《边境线上生命的守护人》,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党性锻炼,务实高效工作。会后,开展九九敬老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退休6名老职工,为他们送去温暖。

                                          (签发:张明海 编审:曾金华 撰稿:武定县统计局杨峻 电话:0878-8712429)

上一条:永仁县统计局认真组织学习统计违纪违法问题查处情况通报
下一条:牟定县统计局努力打造法治型服务型党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