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永仁县统计局认真组织学习统计违纪违法问题查处情况通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29    作者:    点击:[]次



永仁县统计局认真组织学习统计违纪违法问题查处情况通报

1月25日上午,永仁县统计局召开职工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关于大姚县统计违纪违法问题的查处情况通报》。

会议要求全县统计系统干部职工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建立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体系,切实清理纠正违反统计法精神的文件和做法,严格遵守依法统计的要求,始终秉持“红线”不能踩、“底线”不能破的原则,依法依规开展好统计工作。

(签发:张明海 编审:曾金华 拟稿:永仁县统计局余晓芸 电话:0878-6716269)

上一条:南华县统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武定县统计局党支部抓好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