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永仁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抓实培训起好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07    作者:    点击:[]次



永仁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抓实培训起好步

1月27日,永仁县组织开展全县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年报及2021年定期报表业务培训,抓实培训起好步,为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打牢基础。

一是分析形势。根据全县上年度投资接转项目情况和本年当前所掌握的项目初步计划实施情况,分析全县当前投资工作运行形势,要求乡镇和相关部门结合形势提前谋划做好在建项目的及时高效入库工作。

二是强化培训。着力业务培训,在省级培训的基础上,结合当前我县投资工作的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投资工作具体业务讲解,对项目入库、报数、基础完善、查询、核查等各环节的业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再次讲解。县发改局业务员对云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讲解。

三是宣传法规。认真组织学习楚纪通报[2021]1号《关于大姚县统计违纪违法问题的查处情况通报》,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全县投资领域的工作者严守法规,守好底线。加强统计法律法规的宣传,通过反复组织学习反复宣讲,使统计工作者做到将统计法律法规入脑入心,同时结合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双随机”统计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问题进行强调,并提出注意事项和改进意见。

全县7个乡镇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及统计员、县级19个涉及投资领域工作部门的分管领导和统计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签发:陆赵李  编审:曾金华  拟稿:永仁县统计局罗兴强 电话:0878-6716269 )

上一条:永仁县统计局及早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南华县统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