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永仁县统计局及早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07    作者:    点击:[]次



永仁县统计局及早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新年伊始,中共永仁县统计局党组及早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牢作风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以提供好优质的统计服务庆祝建党100周年。

二是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县委检查考核组反馈3个方面的存在问题制定了9条整改措施,并将具体工作责任落实到人。

三是初步制定永仁县统计局党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从加强机关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推动责任落实;推进依法治统,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统计政治生态 5个方面制定了17个工作要点,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推动统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签发:张明海 编审:曾金华 拟稿:永仁县统计局罗映美 电话:0878-6716278

上一条:永仁县统计局着力夯实基础开好局
下一条:永仁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抓实培训起好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