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南华县统计局集中清理河道垃圾美化宜居环境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点击:[]次



南华县统计局集中清理河道垃圾美化宜居环境

为保护和改善水源生态环境,建立健全河道清理长效机制,营造“水清、岸绿、景美、河畅”的良好环境,4月23日,县统计局全体志愿者,到灵官河道开展河道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参与河道清理的干部职工自带锄头、钉耙、铁锹等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积极踊跃投入到河道垃圾清理工作中,对河道中的生活垃圾、漂浮物、杂草、枯枝烂叶等垃圾进行清除,经过共同努力下,灵官河道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签发:张明海编审:曾金华撰稿:南华县统计局鲁艳琼 电话:0878-7223455)

上一条:双柏县统计局“四个强化”推动规模以上工业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统计局举办2021年全县统计系统法律法规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