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武定县统计局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    点击:[]次



武定县统计局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5月21日,县统计局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再忆那些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忆苦思甜,感党恩,更加珍惜当下。组织学习了张从顺、张子权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榜样为引领,坚定信心和决心,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会后,全体党员到卫生区域打扫卫生,向区域内的商家和住户宣传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的相关知识,动员全体人员齐参与,共建共创共享卫生城市,文明环境。

(签发:张明海编审:曾金华撰稿:武定县统计局杨峻 电话:0878-8712429)

上一条:永仁县统计局抓实廉政提醒谈话促作风转变​
下一条:元谋县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