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牟定县召开2021年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9    作者:    点击:[]次



牟定县召开2021年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业务培训会议

7月20日上午,牟定县统计局组织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林草局、水务局、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5家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召开牟定县2021年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业务培训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李惠从充分认识继续开展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全面试点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我县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提高认识,明确任务,高质量完成今年编制试点工作任务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副局长曹丽传达了州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试点培训会议精神并安排填报有关事项。核算业务人员对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的填报业务作了培训。

(签发:谢正芳 初审:曾金华撰稿:牟定县统计局刘 金 电话:0878-5211107)

上一条:武定县统计局举办房地产、建筑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补齐农村市场消费短板、促进农村消费转型升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