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大姚县统计知识首次走进“组工讲堂”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    点击:[]次



大姚县统计知识首次走进“组工讲堂”

8月30日,大姚县统计局具有丰富统计知识和统计工作经验的李学润同志到县委组织部第三期“组工讲堂”作统计知识专题辅导,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专题辅导以“地区生产总值基础指标及‘大比拼’目标解读”为题,围绕GDP基础指标的作用、地区生产总值核算数据来源、基础指标解读和28个重点基础指标及“大比拼”目标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亮点纷呈的精彩讲解。辅导中,李学润同志用具体数据和事例为引,充分结合大姚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阐释了常用统计指标概念、统计方法。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加深了组工干部对经济工作的了解程度,增强了自身认识统计、运用统计知识指导工作的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签发:张明海初审:曾金华 撰稿:大姚县统计局王燕梅 电话:0878-6222025)

上一条:关于推行“链长制”推动野生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与思考
下一条:大姚县统计局四措施贯彻落实十五届县委第5次常委会会议决定交办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