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楚雄市统计局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 营造平安楚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市统计局采取多层次、立体化、全覆盖的反邪教知识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群众对反邪教的知晓率,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平安楚雄建设、社会治理整体水平。

一是召开反邪教宣传教育专题会议,宣传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提高干部职工防邪、拒邪、反邪的能力;充分运用QQ群、微信群转发等形式,发动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向身边的亲友进行广泛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反邪教宣传氛围。

二是干部职工深入到包保责任小区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对常住居民及外来人员进行全面摸排,特别对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开展辨别,排查,筛选,做到全覆盖不遗漏,不给邪教有可乘之机。同时,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53余份,进一步增强居民反对邪教的自觉性和警惕性。

三是乡村振兴驻村队员在挂点村入户宣传反邪教相关知识,使广大农民群众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增强敏感性,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筑牢反邪教工作基础。


上一条:大姚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对全县经济运行工作提出要求
下一条:楚雄市统计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进社区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