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云南省统计局第七服务队到武定县开展统计专项服务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点击:[]次



5月19日至20日,云南省统计局第七服务队在总统计师陈杨东带领下到武定县开展统计专项服务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武定县武定狮子山温泉旅游度假小镇建设项目、武定县粮食储备有限公司、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龙佰武定钛业有限公司、武定益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武定翡翠庄园玉玺建设项目和一季度开工但未入库的项目实地开展调研。调研组与企业家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指导解决企业统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疑惑,切实提高调查对象统计业务能力。

5月20日下午召开部门座谈会,调研组在听取武定县人民政府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和县统计局统计工作汇报后,对武定县当前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当前经济形势和统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州统计局局长王清华,州统计局副局长陆赵李,武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林昆同志等全程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上一条:禄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统计干部队伍建设
下一条:武定县统计局“法律专家服务站”助力“4.15”普法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