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中共禄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统计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点击:[]次



5月24日,在禄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及省州党委、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高质量统计工作有关文件。分管统计工作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文顺就全面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作了专题发言,强调“要加强党对统计工作的领导,深化统计改革创新,强化统计基层基础,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切实形成统计合力,全面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禄丰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到南华县调研项目入库工作
下一条:姚安县五措并举力保实现二季度稳增长“双过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