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双柏县代理县长杨梦婷到县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    点击:[]次



6月7日下午,双柏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杨梦婷到县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府办副主任何园陪同调研,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金明及班子成员就全县统计工作情况汇报后,杨梦婷对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县统计局连续六年获得全县大比拼考核为“优秀”等次表示祝贺,并就下步统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继续发扬好的作风,持续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科学精准的研判分析,切实用详实的统计数据充分展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应统尽统;三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加强与部门的沟通交流。要从统计专业的角度与发改、工信、住建、财政、农业、税务等部门加强沟通、配合,树立全县经济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切实把统计成果转化为经济工作实效;四要加强向上沟通汇报衔接,争取上级部门的业务指导和工作上的帮助、支持、理解,提升统计队伍专业水平,确保全县统计工作迈上新台阶;五要进一步发扬优良作风,继续用工作业绩赢得荣誉。

上一条:双柏县统计局到大麦地镇河口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深入南华县开展农村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