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禄丰市统计局在疫情防控中显“五字”本色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4    作者:    点击:[]次



一是“忠”。在疫情防控中始终以忠于党和国家的高度使命感,做到疫情防控与统计工作两不误。

二是“真”。在疫情防控中主动服务,积极发挥线上服务优势,利用电话、微信和远程视频手把手教操作开展统计业务“云辅导”,确保各项统计数据按时保质上报。1-5月各专业累计开展“云辅导”380余次。

三是“实”。在疫情防控中以身作则,坚决执行省、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12批次30余人,带头参与高铁站口值守,网格区域疫情防控等工作。

四是“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在已形成的预判预警分析制度中,重点关注疫情预警分析,充分发挥统计科学把脉经济趋势的作用。1-5月撰写疫情相关统计信息、分析30余篇。

五是“廉”。市统计局在疫情防控中,遵守统计法律法规,严惩统计违法行为,树立起“法律红线不触碰”的纪律底线,打造清正廉洁干部队伍。

上一条:南华县统计局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禄丰市统计局“三点发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