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南华县统计局开展第35个世界无烟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4    作者:    点击:[]次



近日,南华县统计局组织开展第35个世界无烟日活动,认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围绕工作要求,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开展无烟日活动,切实做到学习宣传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集中学习,提高认识。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第35个世界无烟日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强化干部职工充分认识烟草对健康的危害及无烟环境的重要性,深刻认识戒烟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烟草威胁健康的意识。

广泛宣传,推动落实。紧紧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烟草威胁环境”,通过工作微信群发布通知、转发控烟相关知识,在办公区域张贴宣传画,全体干部职工关注“云南控烟YN”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烟草危害的知识,倡导吸烟人群远离烟草,树立“创建无烟环境,我遵守、我带头、我践行”的行动自觉性,逐步降低吸烟率,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理念,为巩固无烟机关创建成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大姚县统计局积极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下一条:南华县统计局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