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大姚县统计局举办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点击:[]次



6月24日下午,大姚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会。县统计局副局长贺志平同志主持会议,县统计局相关专业人员、规下劳动工资调查单位统计人员共3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劳动工资专业人员详细讲解了劳动工资统计制度、统计原则、统计指标解释等内容,对核心指标和易出错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讲解;法规工作人员从案例分析入手,深入浅出对统计法律法规进行讲解,增强统计人员依法统计意识。贺志平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劳动工资统计的重要性。二是加强人员培训,提高业务能力。三是规范统计基础工作,建立健全统计台账,做到数出有据,不重不漏。

上一条:南华县召开2022年劳动工资统计季报业务培训会议
下一条:大姚县统计局及时传达国家、省、州关于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要求

关闭